google1.jpg  

活動名稱:「節能順口溜」金句創意徵選活動

活動時間:100/4/1~100/5/6

活動地點: (採線上或郵寄報名)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承辦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活動網址: http://www.energypark.org.tw/powerful_slogan/

 

 

活動說明:

活動宗旨
隨著全球暖化議題延燒,國人節約能源的意識型態日益提升,為響應國家節能減碳總計畫,特舉辦節能順口溜徵選活動,希望透過與全國民眾互動、創意思考,將節能主題及其內涵,濃縮為簡單流暢,且深入人心的一句節能標語(Slogan),以強化民眾節約能源之概念,並提昇落實其行為之意願,一同為美麗的地球共盡心力。
參加資格
(一)凡中華民國國民,或領有居留證件且在有效期間之外國人士,均可報名投稿參加,
投稿件數不限。
(二)以公司或團隊方式多人共同創作時參與,請授權一人,用以代表此團隊填寫報名表個人資料、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得獎獎金領取等。
作品規格
(一)參賽作品以中文為主,外國語文字數合計不得超過參賽作品字數30%。
(二)參賽作品句數以1句為限,字數不得超過15個字(不含標點符號),且需包含下列全部節能議題:(請以一句話包含下列五項節能議題精髓)
●空調節能(調高1℃、冷氣26~28℃最適溫、冷氣不外洩、濾網清一清)
●換盞燈,愛地球 (汰換白熾燈、使用高效率燈具)
●愛地球!關.我們的事 (拔除待機電力插頭、下班關機、加裝定時器)
●一週一日不開車
●選購能源效率標示級數小、省能源又省錢的高效率產品

【快趕緊上網投稿‧獎金10萬等你拿】


註:上述議題無順序性
收件方式
即日起至100年5月6日(星期五)截止,逾期不予受理,郵寄以郵戳為憑。
(
一)線上投稿:需完成下列流程,缺一即不受理
1. 請至「EnergyPark節約能源園區-節能順口溜」本活動頁面,進行線上報名資料登錄及繳交作品。
2. 簽署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二)郵寄投稿:請備齊下列物品,缺一即不受理
1. 報名表。
2. 簽署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3. 報名表、著作權同意書請至「EnergyPark節約能源園區-節能順口溜」活動頁面下載。
郵寄地址:100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8號3樓
「節能順口溜」徵選小組收。
得獎名單
將於100年6月統一公告於「EnergyPark節約能源園區-節能順口溜」本活動頁面上,並另行通知得獎人。
評選標準
(一)創作理念40%
以符合節約能源為原則,且可同時代表五項節能議題及其手法精髓。
(二)創意風格30%
創意風格不拘,但以符合社會善良風俗規範為主,嚴禁辱罵等不雅文字。
(三)用字遣詞30%
文字內容須簡單易懂、容易記憶且朗朗上口。
評選方式
初選:由主辦單位邀請7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從參選作品選出25件為入圍作品(依投稿多寡調整)。
決選:由主辦單位邀請7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從初選結果之25件入圍作品中選出金好記、銀順口、銅統記各錄取1名;佳作6名。
獎項及名額
金好記獎錄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100,000元、超值節能福袋一組、獎狀乙紙。
銀順口獎錄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50,000元、超值節能福袋一組、獎狀乙紙。
銅統記獎錄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20,000元、超值節能福袋一組、獎狀乙紙。
佳作入選6名:各得獎金新臺幣5,000元、獎狀乙紙。
節能揪感心獎:從全體投稿者抽出10名,致贈限量節能小熊阿光LED小夜燈。
節能投投樂獎:從全體投稿者抽出10名,致贈限量節能小熊阿光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孫逸-東極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