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麗玲

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首度對國內的市售水產品,展開系列高規格評選作業,並規劃於11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在台北市喜來登飯店 2樓寒舍舉辦「水產精品入圍暨票選記者會」活動,現場精心展出50項入圍產品,並從11/18開始到12/10止,於漁業署水產精品官網展開網路票選活動,向消費者推介台灣精緻、優質的水產品。

水產精品-品質安全有保證 

漁業署表示,「水產精品」必須是國產水產品為主原料且需通過CAS、HACCP、GMP、TAP等其中一項驗證為基本條件,經嚴格評選出來的頂級水產品,衛生安全有保障;本次報名參加評選的產品多達一百多件,經過國內多位專家學者的層層篩選、把關後,選出了50項產品入圍,年底前將再組成評選委員會進行決選。換言之,從商品的品質特色、包裝設計、市場行銷、經濟效益等進行二次評比,最後評選20項精品,頒發使用「優質水產‧金鑽一生」水產精品標章,提供民眾另一種消費的新選擇。

「你投票 我捐款」網路票選選好禮

漁業署指出,從11/18開始到12/10止,於該署水產精品活動官網展開了「你投票我捐款‧做好心 選好禮」的網路投票愛心公益活動,網友可以從50項入圍的水產精品中,透過網路選票,評選出心目中的五大好禮商品:「漁禮相逢—最佳伴手禮」、「澎湃漁禮—最有禮數」、「如漁得水—最佳包裝」、「漁情漁禮—最適合送情人」以及「漁火重生—最具節能減碳」,網路票選成績將提供評選委員決選時加分參考;參與網路投票活動的民眾,除了投票做愛心之外,同時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水產精品,送禮、自用都很體面。參與票選的民眾只要每投一票,漁業署就替民眾捐出2元,於票選活動結束後,將款項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做為愛心捐款基金。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漁業署水產精品網站:http://www.fish-fea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孫逸-東極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