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稅super kids闖關我最行活動開跑-1 

 

為落實租稅教育紮根工作,使小學生們了解租稅與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培養正確的納稅觀念,財政部賦稅署舉辦「99年度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及宣傳活動」,特別打造一座租稅體驗城,讓小學生們化身租稅Super Kids,勇闖租稅城,拿高額獎金,總決賽現場還可以變身租稅勇士,搶救甜美偶像蝴蝶姊姊。

財政部賦稅署除了設計學童最喜愛的遊戲闖關競賽及拼貼創作徵件活動,更邀請到新生代甜美偶像蝴蝶姐姐,號召全國小學生一起闖關Fun租稅。競賽活動共有兩項,分別為「小鬼當家 租稅體驗城」租稅闖關競賽和「拼貼創意 租稅小畫家」創意拼貼比賽。

「小鬼當家 租稅體驗城」以租稅闖關競賽為主題,小學生須3人組隊報名參加,初賽以網路遊戲闖關並回答租稅問題累積得分,分數高者晉級複賽,複、決賽則於北、中、南、東區搭建租稅體驗城,融合生活情境與租稅知識,讓小學生化身Super Kids,實際冒險闖關,透過遊戲競賽學習租稅的知識與觀念。參賽者可上活動網站下載租稅題庫,和隊友努力闖關,最高可得獎金一萬元及豐富獎品!

「創意拼貼 租稅小畫家」則讓小學生充分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只要上活動網站下載著色稿,不限材料及創作方法,不論各式各樣的素材拼貼或是塗鴉著色,只須將租稅觀念融入創作之中,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五千元及超實用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孫逸-東極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