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3.JPG  

 

今年度為了提倡節能減碳,於99年9月25日星期六下午三點於臺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舉辦「好水好料理‧環保總舖師」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今年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形象代言人--阿基師,號召大家一起從生活落實節能減碳、節約用水的觀念,歡迎民眾一起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近年非常成功地改善臺北自來水水質,而目前更致力於建立強大穩定的供水系統,最新施做「民生內湖線輸水幹線」也將在9月25日舉辦通水典禮,讓南港工業區及民生用水不虞匱乏。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郭處長表示:「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有健康活力的企業文化,並善盡社會責任,致力於成為模範的企業公民,未來更希望將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推向世界一流的自來水事業」。

 

活動承辦單位東極觀點廣告張孫逸表示:「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年度形象代言人阿基師大秀廚藝,教導民眾用台北優質的好水製作減碳環保好料理,讓節能減碳從「吃」作起,也邀請到臺北市政府譚副祕書長與臺北自來水事業處郭處長,在阿基師帶領下大展身手同台較勁鬥廚藝進行PK賽,希望藉由這場活動帶領群眾共同響應節約用水、節能減碳。」

 

 
現場更邀請到兒福團體一同參加「好水好料理‧環保總舖師」活動,讓小朋友從歡樂、有趣的活動中學習到愛護地球節能減碳的觀念,還有知名兒童劇團表演,透過生動、活潑的兒童劇「節約能源大家一起來」,吸引孩子的目光,並將觀念落實於生活中。

 

活動現場除了備有精美贈品,阿基師更大方露一手,準備了精緻美味的減碳佳餚供民眾享用,讓民眾愉快滿足地投入這場自來水處的「好水好料理‧環保總舖師PK賽」饗宴中,更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行,號召更多民眾一同響應節能減碳,攜手愛地球,歡迎民眾一起蒞臨現場共襄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孫逸-東極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