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健康保險局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健保的精神,特別邀請到「美國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台東菜販陳樹菊」拍攝電視廣告,透過分享她數十年如一日的善舉及信念,傳遞中央健保的精神。

廣告影片的執行單位東極觀點廣告張孫逸表示,陳樹菊女士一向為善不欲人知,會願意拍攝電視廣告,是因為認同中央健保的互助精神,陳樹菊女士也期望透過她個人經驗的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貢獻一己之力,將資源留給需要的人使用,也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受惠。

廣告影片中,陳樹菊女士誠摯地分享她的成長經驗與助人的信念,她表示,以前家境困難,沒有錢可以看醫生,是受到許多親朋好友的幫助,才得以度過難關,她也非常清楚那種孤立無援、等錢救命的徬徨,所以就立下志願,長大後只要有能力,一定要幫助別人,讓錢能夠輾轉到需要的人手上!

而陳樹菊女士助人的精神,剛好與中央健保的精神不謀而合,當每個人貢獻自身小小的力量,集合起來就是一股龐大的資源,藉由互助,讓台灣每一位民眾都不因病而貧,不因貧而病,讓社會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就如同陳樹菊女士在廣告影片中提到的:「一人不用繳多少,加起來就是大家的救命錢,健保就是這樣,大家一起幫忙 ,才會有用!」

 

 

 陳樹菊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孫逸-東極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